close

又繼續往下介紹pre'CARE 產品囉~

這次要介紹的是他們的明星商品  反孔火山泥三入組

網路上評價還不錯喔~最近因為生理期報到 加上用了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整個臉開始大泛痘..<往下拉看圖片就知道,真的很幹>

上次使用他們的噴霧~看到了火山泥三件組也順便打包了!

光是看他們家包裝我就覺得好Q喔!走的是天然插畫風格

三件組內容有 火山泥潔顏粉『有附泡泡網』、火山泥慕斯面膜、火山泥收斂水~

全部都是火山泥系列!感覺就是超深清

先來看下素臉...『痘痘實在無限猖狂...』

接下來就是開始第一步驟的潔顏粉-

其實潔顏粉在台灣很難生存,因為台灣太潮溼了

但是這一瓶他主要是有一個防潮濕的設計,有個小蓋子

所以可以大大減少潮濕問題!

主要成份為 :火山泥潔顏粉+有機綠茶萃取

倒出來的粉體很細緻,因為我之前有用過佳麗寶跟芳珂~都偏粗

裡頭也都完全沒有結塊~這一點很棒很棒

搓出來的泡沫很細緻,加上附贈的泡泡網 起泡速度粉~~快~

又粉細緻 接下來就是抹在臉上囉~~

 

泡泡真的很綿密又很舒服~

綿密的泡泡主要是能夠幫助深層清潔毛孔裡頭的髒污

以及避免手一直去碰到臉產生細紋!

所以潔顏產品的泡泡綿密度是很重要的喔!!

(因為很多綿密泡泡洗臉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吶~♥(ノ´∀`))

洗完臉~清爽又不乾澀

第二步驟就是接下來的深清必備品-火山泥慕斯面膜

 

泥膜部分,我用過in__e、K牌、相較起來in_e與這款火山泥面膜相似~

至於K牌的話...一敷上去超刺激 完全沒辦法,立馬衝去洗臉.自此對於契爾氏都有點害怕。。

這款火山泥慕斯面膜 他瓶器設計跟in_e一樣,比較衛生乾淨的瓶蓋,而非用挖的那種方式~

用挖的方式我實在不喜歡,因為手會弄得到處都是加上很不乾淨!

 

先擠一點出來在手上,其實只要擠這一點的量就可以塗滿全臉了 不誇張~

抹開會有火山泥的小顆粒在上面,味道部分我也滿喜歡的 有帶點薰衣草味道~

 

 

這次只有抹下半臉而已~剛好附近有痘痘順便做個深層清潔囉!

味道實在太好聞了,感覺心靈都被療癒了說(⺣◡⺣)♡*

夏天肌膚比較出油 我會敷到剛好 15分鐘

冬天的話因為肌膚比較乾燥,但是我通常1-2週還是會做深清保養 一次敷大概是8-10分鐘。

時間到了,就該去沖洗囉~這款泥膜不會很難洗

水一上去用手搓揉邊加以按摩,其實很快就能清洗掉囉!

因為之前我敷過其他家泥膜,很難洗又很硬有時候還要用手去把它摳下來...

深清不成反搞到自己肌膚痛屎!(T⌓T)

 

清洗完畢,感覺肌膚真的變得很乾淨~

因為火山泥本身就能夠幫助肌膚深層清潔,加上這款慕斯面膜添加許多精油與有機綠茶部分

所以敷完臉上不會過於於緊繃乾澀~反而是一種毛孔都暢通深呼吸的感覺(〃´∀`)

 

做完深清馬上就來第三步驟  收斂水~

濕敷在剛剛敷面膜的地方

說到收斂水我本身用過艷_露...那時候是基於好奇心順手才購買(因為都擺在美X_的收銀櫃那邊 哈哈哈)

使用後發現....對他的味道實在是敬謝不敏..

而且收斂水我本身用很無感.....老實說 畢竟我毛孔也不大啊!(被揍?)

這款收斂水其實味道相比之前用過的淡很多?還是收斂水都這個味道啊?

不過..因為本身不是收斂水的TA,所以...所有收斂水對我來說好像都沒有用...

就是敷完感覺哦~很濕潤 很保濕這樣子而已...( 〃..)( 〃..)( 〃..)

所以這款其實也差不多囉..但是因為無酒精 無香料 無色料 無paraben防腐劑 

很吸引我~  畢竟現在我買東西的時候 也都會care 這部分!

 

以上 是pre'CARE 火山泥 這一套的使用心得囉~

如果有吸引到你也可以去試用看看喔!

康是美等.通路都有賣『推推』

 

記住:我的蜜糖有可能是妳的毒藥。所以真正實際使用心得得靠個人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