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先說明,平常自己冬季愛用款為 -蘭芝 氣墊粉餅~

畢竟對我這懶人來說~氣墊粉餅的發明~真是一大救星呀!

快速上妝之外,冬季還很保濕!『夏天我是用粉底液喔~改天再介紹囉』

那為何這次我會挑開架1028來使用看看呢..

因為外貌協會如我.被這個小粉紅給煞到了✿♥‿♥✿

連包裝都是 All Of Pink!!!!,真是讓我少女心噴發啊~

而且有個小細節非常可愛,在粉盒外面有一層小小的菱格紋..

叫我怎能不愛呢~???

 

連粉撲上的小緞帶也是粉粉的吶...(灬♥ω♥灬)~

粉撲部分我還是比較喜歡 蘭芝的粉撲感覺哦!

兩者相差起來就是一個粉撲比較厚一個粉撲比較薄~

我喜歡比較薄的粉撲,沒啥特別原因 就是有的人喜歡 有的人不喜歡

絲襪粉餅為何叫絲襪粉餅的重點來了 

有沒有看到他不像一般氣墊粉餅一樣是一層海綿在那邊,

他是用類似絲襪網的方式來調整每次壓出來的用量,

用量非常的省!因為我只壓一次分別上在 額頭、雙頰、下巴 等四個地方

再慢慢輕拍弄均勻整個臉部!剛好完妝(氣墊我壓的次數比這個還多幾次,不知道是否因為是海綿的設計?)

除了有痘痘需要再拍幾下點個遮瑕外,其餘其實只要像圖片一樣 壓一次粉體 輕拍在臉上就很ok了

遮瑕度我也覺得很夠喔~還帶點香香的味道(‘∀’●)♡

 

跟我愛的蘭芝氣墊粉餅~ 

最主要差別就是 氣墊所呈現的妝感是亮的、絲襪粉餅所呈現的是半霧透狀的~

簡單來說 氣墊是高調閃絲襪是低調光

將絲襪粉餅輕拍幾下就完妝囉~通常上完粉底我都會再加蜜粉~

持妝之外的重點是因為我不喜歡碰到肌膚會黏黏的..所以就算是冬天我還是會壓一層蜜粉

 

看得出來,肌膚呈現出的是帶點微霧的妝感,♱♡‿♡♰在冬天裡頭低調卻又微微散發出點光芒

我滿喜歡這種低調光感的~所以會加強在眼妝上面多琢磨一些!

 

最後再總結一下好了:

氣墊粉餅:是海綿吸附粉底,並用粉撲去沾取。
絲襪粉餅:一個獨特絲襪網來調節每次按壓時的量,也是用粉撲去沾取。

🌟妝感部分:絲襪粉餅屬於冬天低調 #微霧系妝感💋,氣墊粉餅屬於冬天也要閃屎人的 #光澤系妝感
🌟遮瑕度:兩者都遮瑕👍除非有痘痘或者是黑眼圈太深我才會再加用遮瑕下去修飾。
🌟持妝度:兩者在冬天使用都很不錯💯,不會浮粉不脫妝 到晚上雖然有點暗沉但基本上維持一整天是很ok的喔!
🌟上手度:都輕輕拍拍就上完底妝,#我不認為你不會?

整體來說我認為以開架是非常值得買的底妝,在冬天這種天氣表現也滿不賴的!也很省粉底用量哈哈哈(省錢心態?)

如果有路過藥妝店 千萬不要猶豫走進去試試看囉!

以上就是對於1028絲襪粉餅的體驗囉~

 

1028粉絲團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海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