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篇網誌 就獻給最近一直瘋狂脫皮的肌膚吧

平常我是個很懶得保養的人

很少上化妝水、乳液、乳霜等⋯⋯甚至是個連敷面膜都懶的人..

夏天就算了~~(帶過)冬天呢 看到脫皮..我還是會愧對於自己肌膚,所以多少我還是會用化妝水

or 上個抗老的霜>沒錯不管怎樣就是要抗老。

目前正在使用的是reSKINZ活水液『滋潤版吧我記得』..但他不是今天的主角

今天主角是-pre'CARE 濟州礦物活泉 舒緩保濕噴霧

他是屬於小小一罐,可以隨身攜帶隨身補水的那一種

就像是坊間的優麗雅啦、薇姿、雅漾啊之類的~

小小一罐,方便好攜帶,不用像其他家一樣那~麼~大一罐。

 fine 正文開始

噴霧用途很多種,為什麼會推薦他呢?

因為某一次在健身房裡偶然看到他拿來試用,覺得不錯掃了一下QRCODE

發現 $380 買一送一想想剛領薪.不然買一次試試看好哩

加上這品牌都主張無酒精無香料無色料無paraben防腐劑

還滿符合我需求,畢竟放在臉上的東西哪能馬乎??

made in Korea ,來自濟州島的保濕噴霧 100ml 小小一瓶,放在包包隨身攜帶剛剛好

裡頭富含礦物成分,除了補水之外還可以增加肌膚防禦力

噴出來的水珠~超細的 看圖片就知道~因為我不喜歡保濕噴霧 噴出來那個斗大的水珠佈滿在我臉上..

 

(偶然間還產生彩虹XD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平常除了運動後噴舒緩之外,其實在辦公室我也會噴

在外面受到寒風襲擊時我也會噴~

不然冬天一到臉越來越乾燥,一直脫屑!甚至浮粉~~怎麼可以~

除了用噴的之外,我還會拿來濕敷>有點不計成本濕敷 哈哈哈

其實噴霧在外面用噴的我感覺都差不多因為都有補水到!

比較明顯的差異應該是 拿來濕敷後,濕敷後的感覺比較有差!

你會發現有些噴霧溼敷後 只會保濕一下下,有些則是會到隔天起床臉還是很保濕的狀態~

 

這瓶保濕噴霧的~保濕能力還不錯!

而且攜帶很方便>這點超加分

 

如果你也喜歡天然的保養品 推薦給你們囉

接下來也會有關於pre'CARE產品的連續文章喔

 

pre'CARE 粉絲團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海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