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題所說..

 

沒錯,的確要步入初老年紀 (我哭)

 

這次是參與reSKINZ試用活動抽到的產品~

產品給很大方均是正貨~(潮爽der)

尤其最近天氣超冷,根本就是超適合用馬格利加倍系列啊~~~~

 

 

先簡單介紹一下這個reSKINZ 蕊肌 喚膚保養專家品牌

是源自韓國皮膚美容專科診所研發的~

能夠解決肌膚問題,更能喚醒肌膚的原生美肌

之前一直都有在使用reSKINZ的化妝水&凝凍~

所以對這次的加倍升級更是感到很有興趣!

尤其包裝、瓶身風格整個變成的高質感 好稀飯喔~~~

『沒辦法,誰叫我就是外貌協會呢?』

 

體驗產品 :

 

馬格利加倍 淨白機能水 I(清爽型) x  馬格利加倍 保濕精華

 

 

主要成分 從發芽米裡頭的稻糠精華萃取出來的 馬格利酵母 

 

也是reSKINZ的明星成分~ 這小小一個馬格利酵母可是富含許多礦物質、維生素、蛋白質、胺基酸的~~

 

多種營養成分~能夠 修護肌膚舒緩不適、撫平粗糙~

 

覺得大自然的產物實在是太美妙了,一個小小的事物都能夠擁有這麼大的能量呢 

哈,但是之前聽到馬格利這個詞 都是韓國的馬格利酒~(好好喝哇

沒想到既然富含如此多種成分

 

reSKINZ蕊肌 產品均未含 酒精 、色料、 色素 、paraben防腐劑 、不進行動物實驗喔!

『個人很care無酒精這類的產品,所以越多無添加對我來說都會超想嘗試看看』


先來介紹一下

 馬格利加倍 淨白機能水 I(清爽型)

(認真覺得這次瓶身超質感我好喜歡)

 

其實他有分兩種型態,第一個是清爽型、第二個是滋潤型

我個人偏好化妝水是清爽為主,因為是洗臉後開啟保養的第一步,後續再慢慢的往上加乘這樣子

當然也可以選擇 夏天 使用清爽型 冬天 使用 滋潤型囉~

 

因為冬天膚質較乾燥,所以我都會搭配化妝棉 選擇以濕敷為主

倒出來為乳白色質地~ 而且沒什麼味道~

 

接著就直接開始濕敷在臉上囉。

濕敷時間我通常會抓 5-10分鐘~看當天肌膚的吸收度

 

 

此款的化妝水跟先前的相較比起來,我覺得好吸收很多

屬於水乳質地不油膩不黏膩!敷後的效果算是很不錯

 

修復與保濕同時啟動~ 溫和修復肌膚受損角質,強化肌膚水屏障~

我本身不太喜歡很濃稠的化妝水,所以這罐對我來說剛剛好!

 

而且秉持著無添加,很適合脆弱的肌膚使用!因為reSKINZ就是主打 術後專家呀

 

溼敷完我還是會將化妝棉在臉上做一個擦拭的動作

幫助整個化妝水吸收至肌底,開啟後需肌膚保養的導入動作

 

敷完之後肌膚是非常飽滿有彈性的~而且微微透出點光澤

哈哈 可能本身膠原蛋白就是有點多 (嬰兒肥)

化妝水使用完畢接下來就是 精華液囉~

 


馬格利加倍 保濕精華

輕盈不厚重的凝乳質地~我覺得這罐在夏天擦也不會負擔

其實有時候我會跳過乳液步驟,化妝水完之後直接擦這罐精華!

照樣保濕啊~

 

質地很清透

裏頭富含極細緻分子,能夠將保濕精華與馬格利酵母 層層深入肌底

修復肌膚,從裡到外深層鎖水保濕~

 

而且保養同事,我都會搭配手部溫度,輕輕按摩幫助肌膚更加吸收!

幾天用下來,鼻翼周圍的脫皮倒是不見了!

 

上妝也比較好上~不浮粉乾燥

可見加倍系列真的有加倍保濕到呀

 

『左圖是連續使用幾天後的膚況,右圖是上妝後的膚況(好啦有美肌一點點哈哈)』

 

『以上就是體驗reSKINZ蕊肌 馬格利加倍系列 囉』

 

有興趣想要瞭解更多可以去他們臉書~或者是賣場試試看

 

reSKINZ-喚膚保養專家

 

 

reSKINZ -賣場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海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