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想到小時候都會偷偷去用媽媽的雅詩蘭黛,抹在自己臉上~

那時候只知道媽媽抹什麼我就跟著抹什麼~完全不曉得作用是什麼哈哈!

然而這次體驗到雅詩蘭黛,也讓我想到!啊雅詩蘭黛終於不再是只有局限於媽媽可以用的保養品(歡呼歡呼歡呼)

我也能正大光明使用!(到底是誰給我這種刻板印象?)

 

其實平常本身保養步驟是越少越好!有時候夏天只噴保濕水拍一拍就算了~

連面膜都懶(驚)

但上了年紀才發現真的真的不能偷懶啊(哭)一偷懶感覺細紋就整個要蹦出來….看來平時還是得繳學費做功課

 

這次試用到 雅詩蘭黛 年輕金三角

有微分子肌底原生露、特潤超導修護露、年輕肌密無敵霜!

裡頭既然有 修護之王之稱的小棕瓶!(之前就一直聽聞的英雄事蹟各種好評)

三個加起來就是=要你不漂亮也難啊!

現在就開始正式試用心得囉!

 

1.微分子肌底原生露-輕輕拍上為肌底啟動後續保養程序

質地大概就是:

比一般化妝水還要濃稠保濕,在等吸收過程就能體會到那種保濕感,

但是要比面膜的水還要輕透

簡單來說,如果你像我這麼懶 夏天可能就可以只用這瓶?(哈哈沒拉還是要認真保養)

產品特色有提到,主要是運用微分子精準高滲透科技,結合微量元素、多元胜肽和特殊發酵程序所得來的配方,聽起來一大串感覺真的很厲害!

 

簡單來說:微分子精準高滲透科技 可以讓你增強肌膚自我防禦與修護又能夠啟動肌膚更新機制,開始逆轉肌齡!(更新機制整個打到我?因為年齡增長之後老化問題就會越來越多)這句話有中有中….

(講到這裡怎麼覺得自己超像櫃姐再推銷?但我只是·試用啊啊啊啊!!!)

那就開始用吧!

 

首先原生露你要用手輕拍、倒在化妝棉輕拍都可以,特別乾燥地方就用濕敷!

搭配手法輕拍按摩幫助肌膚迅速吸收,由上往下順便推推臉~按按摩

直到化妝棉快乾為止~

拍完其實其實肌膚上面也不會殘留很多原生露,因為都吸收進去了啊!

這時你照一下鏡子!你就會覺得:啊!怎麼肌膚瞬間變亮變蘋果肌也突然就像上了光一樣發亮著!(畫面圈起來地方!真的亮)根本自體發光?

一開始暗沉肌膚,也變得有些光彩,難道這就是….微分子精準高滲透科技的奧妙之處嗎?

 

接下來就用》

修護霸主小棕瓶來幫你重建肌膚鋪上更好的肌底。

小棕瓶名聲我已經聽聞許久,但始終未嘗試過!

這次終於讓我得償所願~顆顆顆!

 

質地顏色屬於偏咖啡色的濃稠液體?(怎被我講的怪怪的)

味道部分較濃稠的露狀乳液?味道我還滿喜歡的說不上來的感覺

一種果香加上其他香味的感覺,倒是滿詭異的但又喜歡。

 

他像是一瓶擁有讓肌膚自我修復的精華液,不單單只是滋潤肌膚而已

而是運用海藻、酵母萃取精華去做主要修復,就像有些品牌會用酵母來當作主要修復成分一樣道理呦!

 

平常空氣差加上一堆有的沒的內外在壓力,導致肌膚防禦力降低,進而影響到整體膚質。

所以不只保濕重要,修護也非常重要。

小棕瓶使用上去帶了些微粘膩感,但吸收後會覺得肌膚是飽滿彈潤

修護力的部分,可能要再試用一段時間才能真正去測驗出來!

但是使用中、使用後的肌膚感受是好的。

 

最後最後則是!年輕肌密無敵霜!

 

Ok fine 這個產品名稱就已經打中我了啊!什麼年輕肌密無敵霜

擦了就無敵年輕的感覺….

我之前有用過開架的抗老霜,但懶人如我~果真是用了一週之後就三不五時給它抹一下而已,但有保養真得有差,現在沒在保養真的看起來歲月催人老!

這一瓶就是最後一個步驟!擦完我就可以安心上床睡覺~

質地看起來會誤以為很油膩,但塗抹起來卻是清爽,夏天用的話薄擦就好~

冬天的話,你就是可以給他深深的挖一堆起來~抹在自己臉上!超級滋潤

配合手部按摩幫助肌膚有效吸收!

加上味道香香的~一種奢華感覺,瞬間覺得自己晉級貴婦行列?(這一點就滿足小小虛榮心啊!)真的好喜歡好舒服啊!

看!做完整套的臉是不是真的變得光澤又澎潤?

 

 

啊!(請忽略我照片中各種痘痘啊!實在是太太太猖狂了)

最後感謝有這次體驗的機會~讓我得償所願試用到自己想試很久的產品

三個步驟天天保養,就可以輕鬆回春?

重點還是要勤勞保養,不要懶惰啊!

(這篇為合作試用貼文呦,但看口吻也知道是我真實感受XD)

 

"年輕肌密無敵霜"試用品兌換連結:
立刻體驗無敵好用無敵霜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海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