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打從這小花系列一出來,我就超愛超愛超愛♡♡♡♡

但遲遲一直在觀望,又怕買來不敢狂妄使用讓上面的小花壓紋一下就被破壞,這真的是我考慮很久的主因!

剛好手邊還有資生堂的心機系列腮紅就沒有馬上下手...

直到今年去中國出差逛了一下Sephora『台灣既然沒有Sephora T__T~~』

看到好多小花腮紅,換算台幣比台灣買還便宜,馬上就下手了~~(話說在國外真的很捨得買東西呢..)

一拿到我真的忘記先把他的美麗壓紋拍起來...直到現在想說寫一下文章好了才拿來拍

所以這篇文章是我使用好幾個月後的心得喔!

 

話說拿到小花腮紅打開,真的是好美好美好美吶..那個色調.那個壓紋..

那種美是讓你不忍去破壞它一分一毫的...不忍拿著刷子用力刷它上色...(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?)

就是一種只可遠觀不敢褻玩焉的心態啊..

就算真的比台灣便宜,我還是忍了一個多月才開始使用.因為我真的不忍心破壞它~

直到後來看了catie的影片說壓紋壓得很扎實!不會太快就消失,可以放心用力刷~我才敢用~

 

現在就開始看正式心得吧♡

我買的是倩碧花樣腮紅 03BerryPop ,一開始我反而沒有選擇大家一直在放火的色系-紫色腮紅

因為紫色很挑膚色,剛好Sephora現場也沒有紫色的貨,也就無法試色了~

反而挑了一個我平常很容易駕馭超粉嫩色系~♡

 

這個顏色要使用的話其實滿容易上手的,淡淡地刷、重重地刷都呈現不同的妝感!

但是建議用比較鬆而大支的腮紅刷下去刷,會比較好喔!(我個人是用sigma腮紅刷♡)

比較小支、刷毛較密集的話,上到臉頰會變成一塊一塊,又要用手去推開

因為他很容易就上色~♡

『圖為使用兩個多月後的小花腮紅照,壓紋依然清晰可見!』

 

『雖然有些壓紋開始消失,但這樣的程度對我來說已經算很好了,

畢竟我大概五天有三天都是用這顆腮紅,然後刷子也是毫不留情地刷它!

所以每次刷每次看都覺得壓紋好美喔(我真的是著了小花的道了...)』

 

 

『圖為臉頰尚未有腮紅狀態』

 

『輕輕刷上後,呈現一種嬌柔的粉嫩感』

『近看,其實·臉部是很有光澤的,如果稍微帶到鼻子那邊得話

就變成是曬傷妝了!』

 

以上分享完畢:)

喜歡朋友可以去試試喔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海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