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就來最近換季必備的too cool for school白滑雞蛋面膜

依稀記得之前風靡全台灣的莫屬這款清潔型面膜

大街小巷、死黨好友、婆媽姊妹幾乎都人手一支!

而此款面膜,正是我最近換季時必備的清理保濕首選呀!

之前夏天清潔面膜我都會使用比較強清潔力的,到季節轉換當然也要跟著換呀~

 

白滑雞蛋面膜

平身為氮氣瓶,瓶器設計讓泡泡不會溢漏出來

(真心不愛有些使用完的保養品,瓶口又會自動跑出一些些,非常懊惱)

但雞蛋面膜就不會溢漏,擠出泡泡時也不會不好控制用量!

有些一次就會給你"暴衝"一整陀出來。

先看一下泡泡本人的樣子

挺可愛,感覺很綿密很綿密!

輕輕動、甚至將手倒下來也都不會掉,而且耐力很好,不會一下就消失!

因為有些慕斯面膜雖然也是泡泡,但很快就流掉了~

如果很快就消失 那我是要敷什麼?對吧!

接下來就依照自己的用量將泡泡塗抹敷在臉上,通常我都會塗厚塗滿一點

尤其是在粉刺或覺得臉哪個部位較髒,我就會塗更厚~

而且雞蛋面膜在臉上泡泡也不會很快就消失哦!

這點讓我滿驚奇的,我以為塗上去應該至少就會消失了吧!?

但不會哦,他們還老老實實的在臉上呢~

大概敷個1-3分鐘,就可以洗掉了!

沒錯真的是1-3分鐘,所以才說在換季想要更清潔肌膚時,就會用這款雞蛋面膜

因為他的清潔力搭配換季肌膚,是恰到好處!不會太乾澀、不會太刺激、又舒爽!

或者是平常覺得臉髒但你已經做過深層大清潔了,也可以用雞蛋面膜代替喔!

洗完真是潔淨又舒爽,而且臉也變得很透亮"

看一下使用前使用後就知道對比!

臉上油光不見了、臉變透亮了、肌膚感覺好保濕!

 

推薦給大家

尤其是在換季時,是一款對肌膚與自己都非常輕鬆的白滑雞蛋面膜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海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