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食物開始流行,吃什麼、用什麼都要有超級食物才健康又營養~

所以這次要介紹的就是來自日本!富含超級食物而且添加100%可實用性成分的~

 

Luluyummy 食の美肌全效潔膚水、保濕水!

這兩罐光看介紹就覺得滿厲害的

標榜100%可食用性成分、無色料、無香料、超級食物添加等等..我還真的上網去搜了一下

既然有日本的youtuber真的把它吃下去...

#圖片截自:大火龍 的翻譯

 

然後又繼續看了...他之前吃YSL唇膏的影片..真的是瘋狂到爆也...

(好,有點離題,想看的人可以去搜:ラファエル Raphael YSL等關鍵字)

雖然標榜100%食用性成分,但應該不會有人真的給我拿來吃吧!=____=

 

先來介紹一下 食の美肌全效潔膚水吧~☛

 

其實潔膚水對我來說就像是卸妝水一樣,之前用過貝德瑪、1028的卸妝水,

但還沒用過這麼天然的~這罐標榜 四效合一:卸妝、潔顏、化妝水、保濕 

我主要還是會拿來卸妝啦,卸妝就該好好卸妝啊~保濕就該好好保濕 乳液就好好當他的乳液啊~

各司其職不是挺好的嗎?這樣才可以買更多保養品啊XD!(誤)

質地呢,就像水一樣的 ,味道聞起來就是草本的味道~

 

 

好拉對懶人來說很方便。那就來看看他的卸妝實力吧!(這才是重點啊!)

 

 

首先該有的都要有:眼影、眼線、睫毛膏、染眉膏、唇彩!

卸眼妝唇妝我都會特別用化妝棉濕敷卸妝~其餘地方就用手~抹一抹~推一推~卸除!

 

 

看~太膩害了 還稍微卸到我的眉毛~

Hen明顯的大概八九成都被卸除了~(驚呼驚呼驚呼)

所以其實只要在用化妝棉稍微擦試一下,就完全卸除囉~

而且不熏眼也不會讓眼睛泛紅,光這點就足夠讓我回購了♡

 

 

卸完妝感受的真挺清爽的~(請忽略我的痘痘.....)(無濾鏡XD好真實)

而且也卸得滿乾淨的,但通常我卸完妝之後還會再洗一次臉喔!

看個人的習慣~

 

 

卸完妝洗完臉,接下來就是保養程序囉~ ☛食の美肌全效保濕水!

 

 

保養其實我都看心情..但洗完澡一定要用的就是!用化妝水噴滿全臉~~

尤其是夏天剛吹完頭髮,啃...噴化妝水總是有種沁涼感..(化妝水就是我之前介紹的~濟州噴霧水,可翻之前的文章看看喔)

夏天有時候很懶幾個禮拜才敷一次面膜....抹一次乳液....上一次精華保養..冬天是真的太乾肌膚整個大脫屑只好加減保養....(好吧我承認我真的懶得深處)

質地像是凝露般的質地, 味道也是草本味但帶一點甜甜的味道,應該成分有蜂蜜的關係!

比起潔膚水,保濕水的草本味道更重了一些,但剛好~保養品有時候的香味可是要兼具放鬆心靈用的♡♡♡

 

 

通常保養品☼夏天我都會輕拍,❅冬天就會濕敷(因為比較乾燥嘛)~

所以輕拍在臉上就可以很輕鬆完成保養動作 ~

而且這一瓶有化妝水、面膜、乳液、精華液的功用~♡

倒是超適合我這種懶人啊,重點是 吸收度算快, 上上去不太粘膩,我超討厭粘膩的保養品

弄到東西就會非常阿咂~

 

 

-

目前使用這兩罐下來感受都非常的好喔~

來自日本的保養品,成分天然又無負擔,沒添加一堆有的沒的

使用起來也較安心~

而且超適合現代忙碌的人,趕緊用完我就能趕緊發呆耍廢~放空睡覺啊~

推薦給大家囉!

喜歡可以去~搜搜看 ♡♡♡♡♡♡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海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